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我会成功举办2016年度山东省科协年会城市大气污染治理研讨会分会

2016年10月20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年会在济南举办,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出席会议并致词。省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省级学会、市科协代表及科协工作者500余人参加了年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年会主会场照片

2016年10月20日下午,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我会承办的城市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研讨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会议中心二楼青岛厅举行。会议由山东大学环境研究所张庆竹教授主持,邀请了英国里卡多能源与环境公司的蒂姆柯蒂斯(Tim.curtis)、华北电力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王祥科教授、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冯银厂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高会旺教授、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大气污染防治处主任温超、济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张昭良教授共6位国内外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了报告。

城市大气污染治理研讨会现场

英国里卡多能源与环境公司蒂姆·柯蒂斯(Tim.curtis)作报告

华北电力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王祥科教授作报告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冯银厂教授作报告

中国海洋大学高会旺教授作报告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大气污染防治处温超主任作报告

济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张昭良教授作报告

6位专家就我省大气污染特征、成因、防治政策措施与目标任务、主要大气污染物的污染特征、大气污染与控制技术进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与参会人员共100余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会议,对消除我省城市雾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具有一定的帮助与指导意义。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2016年10月21日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