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我会召开环保科技工作者日暨山东省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调研交流座谈会

2017年5月26日,我会在济南召开环保科技工作者日暨山东省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调研交流座谈会,与环保科技工作者共同度过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华能济南黄台电厂、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及我会秘书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首先围绕山东省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调研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我会编写的山东省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调查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该方案的内容及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修改意见。

随后,与会代表就我会如何更好地为环保科技工作者提供支持与服务进行了交流,并就学会如何与环保科技工作者在环保科普、学术交流与研究、科技评估、环境损害鉴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会与山东省环保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使我会就今后如何更好地为山东省环保科技工作者服务提供了广阔的思路,为我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和平台”作用、广泛凝聚环保科技工作者的智慧、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