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化工行业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宣贯暨VOCs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研讨会在泰安顺利召开

88-10日,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全国循环经济技术中心与中国石化联合会(上海)培训中心承办的化工行业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等标准宣贯暨VOCs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研讨会在泰安市顺利召开。山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办公室傅军处长莅会并致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化公司等百余家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化工行业环保现状与对策》的报告,介绍了山东省重点环保任务与当前化工行业环保现状,并针对重点行业存在的问题与环保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江梅及都基峻、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教授修光利、清华大学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教授李兵、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院高工吴彤等专家对VOCs排放管控标准作了重点解读。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上海机电设计研究院、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山东冠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海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徐州八方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化公司、山东省环保产业集团、北京海若斯环境科技公司等单位针对石油化工行业VOCs治理中存在问题较多的治理工艺进行了深入讲解,剖析了日常运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式,并进行了案例分享。

本次会议为我省化工行业搭建了一个新标准宣贯研讨及VOCs治理技术设备运维管理的交流与研讨平台,有利于推动我国VOCs综合治理技术的发展,推动山东化工产业安全环保达标治理迈上一个新台阶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