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第十六届山东省高校环境学科建设暨院长(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7年7月7日-8日,由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持的第十六届山东省高校环境学科建设暨院长(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研讨会在淄博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环境学科院长、办公室主任、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共举办学术报告16场,与会专家围绕环境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2名专家就如何做好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作了专题发言。我会季明秘书长出席本次研讨会,并做了题为《环境社会服务介绍》的报告,从环境技术服务、环境咨询服务、环境评估与认证、环保教育与培训、政府转移职能五方面介绍了环境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当前学会在环境社会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季明秘书长表示,学会愿积极联合各环境院系、教师,在科技评估与成果鉴定,技术、产品研发与推广,环境损害评估与鉴定,技能培训,科普宣传,环境监测,学术期刊等领域进行密切的合作。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