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成立理事会,我会秘书长季明当选副理事长

9月17日上午,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环境科学学会、鲁东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市环境监测站、临沂市规划建筑设计院、山东明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53家理事单位的代表,临沂大学有关部门代表及资环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申洪源汇报了理事会筹备工作,介绍了学院理事会的宗旨、职能、组成方式等。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庆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会秘书长季明等8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

会议期间,我会秘书长季明向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浅谈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的专题报告。季明秘书长从大学生就业形势、环境类专业就业去向、环境类工作岗位任职要求、大学生就业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并与资环学院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近三十年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临沂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有效尝试,必将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我会作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必将认真参与、献计献策,积极助力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发展,为我省环境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