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2017年山东环境资源学科群联席会成功召开

为了促进山东环境资源学科群的发展,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12月15日,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牵头召开的“2017年山东环境资源学科群联席会”在吉华大厦举行。来自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省金属学会、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气象学会、山东省地理学会、山东水土保持学会、山东省水利学会等7家学科群成员单位的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各学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学会的发展情况,结合各自领域,围绕“创新学术交流与科普宣传”、“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科群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各学会之间的交流,可以扩大视野,对各自学会发展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另外,大家也提出,学科群应整合不同资源,兼顾其他学会,寻找共同点,合作开展有关活动,发挥学科群资源优势。

会议结束后,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加强了兄弟学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科群发展。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