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2019年泰山科技论坛—VOCs减排控制与大气污染防治学术论坛在临沂召开

121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临沂大学共同承办的泰山科技论坛—VOCs减排控制与大气污染防治学术会议在临沂召开。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爱铎、临沂大学副校长张书圣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环保科技工作者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梁主持。

会议现场

论坛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郝郑平教授、北京大学马建民教授、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陈长虹教授三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报告分别从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的检测分析与减排控制、化工城市VOCs排放控制及其对臭氧生成的影响及我国复合型大气污染的基本形势与未来污染防控的重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我国大气污染变化趋势和特征,对污染来源与成因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解析,并就重点防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三位专家与参会代表就大气环境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郝郑平教授作报告

马建民教授作报告

陈长虹教授作报告

大气污染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当前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环境问题。本次论坛,交流了大气环境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方法途径,为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提供科技支撑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