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山东省本科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第二次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1215日,山东省本科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临沂召开。教指委成员及山东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沂大学、滨州学院等高校代表近20人参会。教指委主任匡少平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匡少平主任、李锋民副主任分别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做了会议报告,与会委员和代表讨论了环境类专业教材编撰出版规划、实习实践基地共用平台建设、大学生环保实践技能大赛设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等以促进教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的2020年工作要点。

此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分析了我省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工作重点。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