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在山东省社会科技奖励(第一批)考核中获评优秀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对第一批备案的22项山东省社会科技奖的考核结果。我会设立的“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简称环保科技奖)考核等级为“优秀”,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取得了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资格。

本次考核采取材料审核与实地考核结合的方式,着重对社会科技奖自身建设情况,评审的公平、公正性,激励自主创新、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促进科技人才成长的作用及影响等进行了考核。我会严格落实奖励制度要求,认真准备考核材料,如实汇报、细致总结,持续规范和强化环保科技奖工作。

未来,我会将以本次考核为新起点,以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为新抓手,不断推进环保科技奖科学规范发展,进一步扩大奖项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充分发挥其在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中的作用,为提高我省生态环境领域自主创新能力贡献力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