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第三方评估

我会组织召开“尾菜资源化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成果评价会

2021325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济南主持召开了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等单位完成的“尾菜资源化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成果评价会。会议邀请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史建国研究员、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高中强研究员、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赵汝松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刘建龙教授、山东省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国家进高级农艺师组成评价委员会对成果进行了评估,史建国研究员任评价委员会主任。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高新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成果评价会圆满成功。

评价委员会听取了成果完成单位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贾洪玉研究员作的技术成果报告,并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评价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构建了区域型尾菜综合利用发展模式,实现了产业化应用,在低压汽爆破壁耦合高效提取分离纯化、绿色湿解腐殖化复合生物转化固氮等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方面创新性突出,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科技支撑,整体达国际先进水平。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