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关于征集2020年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绘画作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促进全民参与环保行动,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我会现面向社会征集2020年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绘画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对象不限年龄及专业。特别鼓励有一定美术功底的青少年和儿童参加。

三、征集内容

符合活动主题,强调生物多样性保护、垃圾分类、居民环境与健康、室内空气污染防治、自然资源保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等内容的科普绘画。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需为原创,具有创意性、科普性、艺术性。

2、作品种类可为水彩画、水粉画、漫画、线描、装饰画、板绘、电脑绘画等。

3、作品仅接受JPGEPDF格式,请提交作品扫描件或作品照片,允许对照片做裁剪以及对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做适当调整。单张照片不小于3MB,长边不小于1500像素。

4、每件作品的文件命名规则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5、作品和报名表(附件)一起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shixiaomei512@163.com

五、特别提示

1、请保留好作品原稿,如若入选,可能需要调用您的原稿。

2、本次活动的征集、评议和宣传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3、作品提供者自动授权活动组织方免费使用作品用于环保科普活动及环保科普宣传材料出版等,组织方为作者署名。作品提供者应保证对作品拥有版权,宣传过程中产生的有关作品署名权等纠纷,组织方有免责权,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解决产生的一切争议。

六、时间安排

1429-525日,作品征集。

2526-64日,作品评议。

365日环境日公布结果,并陆续将优秀作品宣传展示。

七、奖项设置

入围的优秀作品,将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及价值100元的奖品,特别优秀者可提供实习机会或价值500元的奖品。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