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2020年度山东科学大讲堂——“山东水污染治理历程”论坛成功举办

111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山东科学大讲堂——“山东水污染治理历程”论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会议邀请了山东建筑大学张志斌教授、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季明秘书长做主题报告,山东建筑大学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现场

张志斌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在流域水污染治理中的科技创新机遇》的报告,从环保人“十四五”的任务、山东水污染治理的历程、环保专业大学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引发大学生对未来五年环保行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的思考。

张志斌教授做报告

季明秘书长作了题为《大学生绿色实践与发展规划》的报告,就大学生参与绿色实践的方式和途径做了详细阐述,并同与会大学生就个人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季明秘书长做报告

本次论坛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大学生普及水污染治理的科学知识,使其认识环保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效引导环保专业大学生树立明确的发展方向,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