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关于征集2023年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科普作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我会联合王炜亮环境健康安全防控科普工作室现面向社会征集2023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科普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对象不限年龄及专业。

作品类型

1. 科普视频类包括公益广告、微视频、动漫、记录片等,要求作品画面质量优,构图合理,字幕及配乐得当,可供后续传播使用。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90*1080MP4格式,大小不超过100M。若作品获奖或采用,需提供更高分辨率作品。

2. 科普图文类。包括科普文章、科普图书、手册折页、海报、摄影等。科普文章字数原则控制在2000以内,以wordpdf格式投稿,投稿即定稿。科普图书需为202111日以来国内公开出版发行的原创作品。手册折页、海报、摄影等需上报JPG格式文件,像素清晰单幅作品大小不低于3MB。若作品获奖或采用,需提供更高分辨率作品。

四、相关要求

1. 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附件)参赛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hjxhsky@163.com

2. 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具有创意性、科普性、艺术性。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提供的内容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或者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而导致任何争议、索赔、诉讼等后果,由作者或演讲者承担法律责任,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本次活动的征集、评议和宣传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送作品均视为获得报送和制作单位或个人的同意,活动主办方享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相关宣传展示,且不向投稿者支付相关费用。

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报送作品的单位及作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时间安排

1.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521

2. 522日至531日为作品评选期

3. 6月公布结果,并陆续将优秀作品宣传展示。

奖项设置

按照科普视频类和科普图文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将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金

联系人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苏琨洋 17854118095

王炜亮环境健康安全防控科普工作室 刘永林 13724163678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202338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