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201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0年9月18日是第八个全国科普日,由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山东省科协共同主办的以“坚持科学发展、走进低碳生活、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的山东省暨济南市201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市中区英雄山北广场拉开帷幕。山东省副省长李兆前、省科协领导等相关人员出席启动式。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作为环保系统的代表,在会场上举办了环保科普展示活动。按照省科协的统一部署,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专门为本次活动制作了以倡导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精美展板,并设立环保咨询台,解答群众关于环境方面的问题。同时现场展示了2009年山东环境优秀论文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重大环境瓶颈解析与突破系列论坛论文汇编,从学术角度诠释了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历程,号召全社会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去。“促进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征文通知同时在现场发放,受到了来自省、市科协、现场群众等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李兆前副省长到学会展位前仔细观看了学会制作的展板和材料,并同现场学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推动科普事业的健康发展。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