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百舸争流竞低碳——“节能创新绿色健康”DIY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山东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节能创新绿色健康”DIY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低碳节能、绿色健康已成为时代的主题,为了进一步宣传低碳节能的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发起了“节能创新绿色健康”DIY设计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八百多人参加,收到参赛作品两百余件,PPT设计作品一百余份。同学们围绕农村环保科普主题,自己动手,充分利用生活中的废弃物,作品涵盖PPT、手工艺制品、漫画、环保标志等各个方面。这个活动同时也是山东省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系列行动的组成部分,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将在7月份开展的科普宣传下乡活动中采用。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大赛优秀作品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展览室进行了展出。以下为部分展出作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