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出征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7月10日,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暨青岛科技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季明、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公利出席仪式,青岛科技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由青岛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锋业主持,山东环境科学学副秘书长季明与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公利先后致辞,并共同为“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基地”揭牌。随后,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公利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帜。授旗仪式结束后,“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志愿者李晨茜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表示将在活动中将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随后志愿者们集体宣誓,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深入地开展本次活动。

今年青岛科技大学首次加入到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学校制定了详细具体的活动方案,邀请了专业指导教师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力争在本次环保科普活动中创造佳绩。出征仪式结束后,来自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的35支小分队近40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于深入山东省十七个地市的400多个农村点,广泛开展环保科普互动晚会、环保科普电影展、集市宣传、校园讲座等形式多样的环保科普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呵护和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

图1:仪式现场向志愿者代表发放“千乡万村”环保科普宣传资料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