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我会参加2012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载誉而归

11月28日,2012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在海南大学报告厅举行。环保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表彰会议。会议对2012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3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山东省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均荣获“2012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青春无限 梦想东平队”荣获示范小分队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志愿者丁莹莹荣获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蓝丝带海洋保护青岛科技大学志愿服务社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运河绿舟-济宁队、青岛科技大学绿色家园队荣获优秀小分队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王斐老师、青岛科技大学张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山东农业大学范坤坤等4名志愿者、青岛科技大学单昌凯等3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我会自2011年参加本次活动以来,活动规模持续扩大、质量稳步提升,已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因表现突出,我会作为开展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的17省级环境科学学会唯一的代表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进行了经验汇报。

今年我会在2011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联合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共同举办了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活动自2012年5月开始,为期四个月,共有35支小分队、400多名志愿者奔赴山东省17地市进行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我会作为17家省级境科学学会的代表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进行了发言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