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科普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出征仪式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7月18日,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和青岛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出征仪式暨动员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晓刚、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华,青岛科技大学校团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和4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由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团委王帅老师主持,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刚致辞,重点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青岛大学大学志愿者代表武瑞雪发言,表示会在行动中遵守纪律、全心全力投入到实践中。最后全体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只进行了宣誓,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深入地开展此次活动。

动员大会上向即将出征的实践队伍发放了宣传手册1000余套。仪式结束后,青岛科技大学的400余名志愿者将深入山东省17个地市300多个农村,运用互动晚会、环保科普电影展、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环保科普宣传。

本次活动是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共同举办。截止到目前为止,四所高校的120支小分队均已奔赴山东省17地市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