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会员动态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1223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家委员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淄博顺利召开,山东环境科学学会领导及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管家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家委员会主任郎咏梅研究员主持。

    会上,郎咏梅主任做了管家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各理事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一年来在环保管家服务业务方面的探索和心得,畅谈了管家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建议,并就环保管家的服务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为完善管家委员会管理、运营等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会议研究通过管家委员会理事单位调整意见和管家委员会专家库名单,并为聘任的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管家委员会将在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的领导下,立足山东省环境需求,建立科学规范的平台服务,通过创新环保管家服务模式,探索环保技术服务新路径,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性国家建设,为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生态山东、美丽山东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管家委员会2019年度技术论坛筹备工作等其他事项。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