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赴曲阜尼山联合中建国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10日,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以下简称学会党支部)秘书处党员及群众13人赴曲阜尼山联合中建国际开展学习儒家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同志们首先前往曲阜市尼山圣境,切身体验尼山圣境所蕴含和倡导的明礼生活方式,感悟尼山圣境的时代价值与社会效益,感受儒家传统文化的底蕴魅力。在高耸的孔子铜像前,同志们合影留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下午1点,全体人员前往中建国际耕读书院项目现场考察,并召开业务合作交流会。中建国际耕读书院小镇运营总监纪彦峰分享了小镇发展的现代理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指导下诞生的新社区模式,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季明介绍了学会主要工作情况。交流会围绕儒家思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研学项目等内容双方交流了意见,并对接下来双方的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的共识,期待共启新愿景。

交流会现场

本次活动是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学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