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会派员参加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参观学习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党建示范点活动

        3月21日,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组织部分学会党支部到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学会党支部党务秘书李琬聪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以及学会部党支部、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山东省金属矿产成矿地质过程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员活动室、智慧党建云平台、“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宣传栏、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以及荣誉室,认真阅览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台账、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记录、党员科研成果集等资料,观看了党建纪实片,并围绕党支部建设与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山东地质学会理事长于学峰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

       学习人员对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由衷赞叹,表示要认真学习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卓越精神、“首创突破、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全面借鉴地质科学研究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会党建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学会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打造学会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学会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