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赴日照开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调研活动

5月18日,为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助力日照市创新驱动发展,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一行前往日照海右化工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莒县副县长尹进华,日照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俊,莒县科协主席卢绪亮、副主席姚凤娟,以及海右化工产业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季明秘书长一行先后到日照弗尔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日照盛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盛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旭科新材料(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日照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有关情况、技术难点和发展需求。随后,与日照市科协、莒县人民政府、莒县科协、海右化工产业园等单位交流座谈,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点问题以及日照市发展的重点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考察

交流活动上,尹进华副县长首先对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莒县以及日照经济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莒县将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因此,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与学会建立联系,在科技创新、生态环保、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为莒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日照市科协王俊部长介绍了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项目的背景目的和工作任务,表示市科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职责,对接省级学会智库资源,促进科技经济融合,为莒县、为日照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助力。

季明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建及业务的相关情况,表示学会将积极履行桥梁纽带职责,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和平台优势,针对包括海右化工产业园在内的日照有关园区和企业提出的相关需求,广泛动员和组织专家服务团队,积极找寻解决方法,力求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学会力量。

交流活动现场

下一步,学会将围绕企业提出的具体需求,扎实谋划协调好各项工作,加强沟通、持续推进,为企业提供切实帮助,助力日照市创新驱动发展。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