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会秘书长带队赴会员单位——齐鲁制药调研交流

        2023年7月5日下午,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季明秘书长带队前往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调研交流。
        季明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齐鲁制药企业展厅,了解了齐鲁制药发展历程、研发创新、国际化战略布局、企业文化理念等;随后参观了大型研发平台和生产车间,了解了齐鲁制药的研发平台建设、全球一流的智能制造生产线、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最后前往生物医药产业园环保中心,了解了企业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等情况。

        结束后,双方举办座谈交流会。齐鲁制药张贵宝副总监提出希望可以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季明秘书长介绍了学会在党建工作、学术交流、团体标准和科普宣传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双方在各业务领域内均可开展深入合作,为会员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秘书长助理徐沛、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齐鲁制药集团SHE管理部高级专家赵东旭、齐鲁制药有限公司SHE管控部副总监张贵宝、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