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会秘书长带队赴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7月7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带队赴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季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简介及核心技术MBBR污水处理工艺的模型展示,深入了解企业以移动床生物膜技术(MBBR)为核心,多年来深耕水污染治理领域,取得技术突破、工程业绩以及各项荣誉,并与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等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季明秘书长一行还专门前往青岛镰湾河BFM智慧污水厂现场调研相关技术的工程应用情况。
        在座谈过程中,吴迪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核心技术不断发展升级的过程以及工程案例,重点说明了企业在悬浮填料、拦截筛网、推流搅拌等方面取得的技术突破,其中有2项MBBR相关技术均被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的院士专家组鉴定为“国际领先”。吴迪副总经理表示企业作为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将与学会密切联系,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季明秘书长充分肯定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企业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技术研发,不仅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也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会将秉持科技类社团初心,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在成果推广、推优评奖、创新研究等方面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

调研及交流现场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贡献力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