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会秘书长带队赴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7月7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带队赴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季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建风采展示区、山东省省级生态环境科普基地、企业生产车间,并与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羽嘉等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刘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情况,表示希望与学会加强联系,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创新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季明秘书长对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环境监测、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学会在学术、科普、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与企业就党建引领、技术合作、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多方面交流,表示学会作为科技类社团,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升级。

现场考察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晶、秘书长助理徐沛、秘书长助理兼学术部部长李琬聪,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汤爱坤、市场部主任庄晓君、工会主席张珊珊等人参加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