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环境新闻
 
环境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与省地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要求,829日,省生态环境厅与省地矿局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安德,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出席签约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杰,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军祥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王安德厅长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全社会的积极参与。近年来,省地矿局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资料、装备优势,承担了一批重点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全面发挥地质环境工作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技术支撑作用,有利于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省生态环境厅将加强与省地矿局的合作,积极推动全省生态环境工作和地质工作协作发展。

张忠明局长指出,地质工作既服务于生态环境保护,又离不开生态环境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省地矿局将以这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加快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工作顺畅、保障有力的工作协同机制,全面融入服务全省生态环境工作大局,与省生态环境厅一道奋力谱写美丽山东建设的美好新篇章,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在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修复、生态环境应急和环境影响评价等领域专家库建设、土壤地球化学和地下水环境监测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协同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宋学庆,省生态环境厅总工郭艳,省生态环境厅、省地矿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山东环境网站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