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

2020年度立项的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即将结题,请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结题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尚未结题的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

二、结题条件

1.请课题负责人认真对照申报书约定的内容,符合结题要求的,提交结题材料。

2.课题结题时需已形成相关成果材料,且形式与数量与申报书约定一致(需提交成果证明材料)。

3.课题负责人自主组织了课题结题验收,一般采取专家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需在《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结项表》中填写专家评审意见)。

三、所需材料

1.《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结项表》(见附件);

2.结题报告;

3.课题成果证明材料,包括:

1)研究成果形式为专著的:结题时课题负责人须提供1部由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专著(与课题研究内容一致)的封面(含主笔、编委、编写单位等信息)、目录的复印件。

2)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的:课题负责人公开发表符合申报书约定数量的、与课题研究内容一致的论文,提供发表的论文首页复印件。

3)研究成果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须提供具有授权的专利证书复印件。

4)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注明具体执笔人姓名的研究报告的首页(含编写人员及单位等信息)、目录的复印件。

5)研究成果形式为“其它”的,包括并不限于以下成果形式:与课题研究内容一致的咨询报告、建议提案获得县级(含)以上党委、政府、人大、政协采纳或在职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等。须提供加盖采纳单位公章的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为一份,合并装订成册。

四、其他事项

1.请于2023年224日前将装订成册的结题材料统一报送至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结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指定邮箱。

2.对未能按时结项的课题,按照撤题处理,三年内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

3.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将对结题材料进行统一验收并存档。经验收合格的,将发放《课题结题证书》(电子证书)。

4.联系人:李琬聪

电话:15339966752

邮箱:sdsesxsb@163.com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茂岭二号路华润置地广场7号楼601室

附件:《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结项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2023年1月3日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