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第四届“生态环境学科中青年科学家论坛”报告征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学科中青年科学家论坛”是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品牌学术交流活动,已举办三届。2023年第四届“生态环境学科中青年科学家论坛”将于526日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

本论坛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生态环保领域技术创新需求,为中青年科学家提供学术交流与研讨的平台,以促进中青年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论坛拟邀请专家就我省生态环境技术创新发展重点方向做主题报告,并围绕学科发展前沿、关键技术攻关、先进技术落地应用设置若干专题报告。现特向广大中青年学者征集论坛报告。相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1、碳达峰碳中和领域

2、污染防治领域

3、生态保护与修复领域

4、环境监测与智慧环保领域

5、清洁生产领域

二、报告/报告人要求

1、内容新颖具体,突出报告人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与应用推广价值,体现学术和应用上的前瞻性。优先录用技术开发、应用研究方面的报告

2、不涉及国家秘密,文责自负。

3、报告时长控制在10-15分钟。

4、报告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三、征集流程

下载并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于5月17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sdsesxsb@163.com

四、其他

1、经遴选后,会务组将于5月19日前通知论坛报告人。

2、本论坛将对报告人免收注册费,并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本论坛是中青年学者展现学术成果、互相交流、找寻未来合作机会的窗口,希望各位积极申请。

 

论坛联系人:

李琬聪  15339966752

 合伯骁  17854250060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20234月10日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