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表彰2023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3年6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山东省济南市2023国家主场活动举办地更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全社会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我会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绿行山东高校联盟分会组织山东省内环境学院(系、所),联动开展了2023“6•5”环境日科普宣传活动。各高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不同规模、各具特色的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在全省上下掀起了环保科普宣传的新高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各校活动开展情况,现决定对2023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授予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7家单位“2023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二、授予山东农业大学刘然青岛科技大学逄柏鹏41名教师“2023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三、授予齐鲁工业大学王春雨、济南大学王翊丞等132名同学“2023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能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我省环保科普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表彰名单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202374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