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 共谋发展 |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助推高水平业务开展,1月11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季明秘书长带队赴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活动。
        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丙彩首先对季明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业务版块、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在矿产勘查、地质服务、地质科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果,提出希望可以与学会加强联系,借助省级生态环境类科技社团力量推动业务更高水平发展。
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季明对研究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学会愿同研究院一道,以党建为引领,在生态保护与修复、环保咨询服务、科技创新和成果凝练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美丽山东建设贡献力量。学会秘书长助理兼学术部部长李琬聪介绍了学会组织架构和相关工作情况。
        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山东探矿博物馆。山东探矿博物馆是全国首家“探矿”主题博物馆,也是国家级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馆内设有“开天辟地、天赐地造、地球宝藏、地球探宝、地球修复、历史足迹”六个展厅和探矿技术、多功能报告厅两个多媒体展厅。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地球起源、地质运动、地球探宝、岩石和矿产形成、探矿方法等科普知识,以及地质科技工作者爱国、求实、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和“四特别”的地质行业精神。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更深化了双方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未来要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共建活动新思路和新方法,助推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丙彩,副院长张兆民,生态环境修复中心、环境评价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副秘书长徐沛,以及秘书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