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委员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1月31日上午,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学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省科协学会部二级调研员孔海生参会,支部书记季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会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开展谈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党员义务,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准备对照发言材料。
        会上,季明首先代表学会党支部做述职报告,汇报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分析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2024年加强党建的思路和措施。随后,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普通党员的顺序,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不讲空话套话,畅所欲言,客观具体,真正达到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孔海生首先对学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会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群建、以党建促业务,联系服务会员、有效引领会员,使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倾听会员心声,发挥会员作用,共同为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季明在总结中表示,在上级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此民主评议党员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学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均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未来,学会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建设精品学会,团结引领会员,服务科技创新,力争为美丽山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