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全资创立、山东师范大学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合作共建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前身为山东师范大学环境影响评价中心。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是一家以环境影响评价为主,同时从事清洁生产审核、可研规划编制、节能评估、环境损害评估、产品技术推广、环境教育与培训、环保咨询与服务、第三方环境检测、污染场地评估与修复等业务的综合性环境技术服务机构,并计划向工程拓展。公司现有一支业务精干、富有朝气、创新力强的队伍,秉承规范、专业、诚信、和谐的企业文化,本着以技术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社会、为企业提供先进实用的环境保护产品及技术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我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工程师1名、报告编制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化工石化医药、社会区域、交通运输、采掘类环评报告书编制经验者优先;

3、人品好、身体健康、学习力强、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

编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副总工程师

1

副高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环评工程师证书者优先;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负责重点项目的报告编制工作;协助审查环评报告;组织技术人员培训工作;解决具体重大项目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

2

报告编制人员

3

环境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环评工作经验者优先。

在公司统一领导下,勘查现场,收集项目资料,负责报告书的编制工作。

三、薪酬待遇:

将根据技术人员情况聘用的不同岗位,确定不同的薪酬方案;入职后,根据确定的工作岗位薪资标准执行。

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制定了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具有完善的培训方案,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薪酬体系采用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模式;试用期3个月,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午餐补助、通讯补助、车辆补助、集体旅游等相关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不接受邮寄报名,不设现场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含近照)、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过的项目清单提交至指定电子邮箱(1500541375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姓名”。

3、资格审查。我司将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15005413756

田文静  13370531525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87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