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携手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29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携手全资子公司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许晶副秘书长代表我会接受捐赠证书

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立本总经理和滕腾副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捐赠证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全省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的心。面对疫情,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秘书处通过学会微信公众号、工作群、亲友群等,开展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此次捐款,更是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积极践行社会组织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防疫一线的有力举措,充分彰显了山东省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赤子之心。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科学应对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