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2日下午,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山东省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部署开展学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会支部书记季明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回答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何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哪些重点?”“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确保务实求效?”等三个关键问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会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奋进精神。

会议明确,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加强线上线下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开展为企业、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强化宣传引导,学好党史,抓好落实,突出成效,为推进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学会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计划等其他事项。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