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高举旗帜继续前进——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827日,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李晓爱同志主持会议。

李晓爱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6-9章的内容为基础,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重大命题的提出过程,回顾了改革开放时期的重大事件,介绍了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大家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而且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才能发展马克思主义”,号召大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历史告诉未来》。

回顾这段党史,大家深刻领会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