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联合开展“共抓党建、合力创新”交流活动

12月1日,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到访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开展“共抓党建、合力创新”交流活动。

两家学会的参会人员首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究探讨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学会在国家现代化治理体系中的作用等问题。

然后,两家学会针对党建共建、业务合作展开了讨论。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首先对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的组织架构和主要业务,同时表示愿与山东区域能源学会加强交流,在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理事长罗永焕介绍了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的发展历程和秘书处的建设情况,表示通过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的交流,对学会职业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未来愿与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在党建和业务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学术部部长李琬聪、山东初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腾,山东区域能源学会副秘书长侯乐乐、外联经理马广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