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我会派员参加山东省科协学会党建与学会发展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学会党建工作,推动学会党建与学会业务工作融合发展,4月8日,省科协召开2022年学会党建与学会发展座谈会。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张波,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秦维强、陈爱国出席会议。学会秘书长助理李琬聪作为省级学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议对近年来省级学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省级学会各项工作首位,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学会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引导学会守住守牢廉政纪律底线,不断提升省级学会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着力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进省级学会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在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上做出省级学会贡献。要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改革创新力度,突出学会主体地位,推动学会创新发展,推动解决存在的瓶颈问题,加快打造学会党建特色工作品牌。

张波、秦维强、陈爱国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党建工作纳入学会工作通盘谋划和统筹安排,以党建思维破解发展难题、用系统思维推动学会工作和分类指导促进党建与业务结合,把融合要求贯穿到学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等内容作了发言。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