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5日下午,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李琬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琬聪同志首先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和现实意义,国家安全的法定概念和主要内容,以及社会组织和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定义务。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关于个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含义和内容以及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可以采取的具体措施。最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四个有关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从中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至关重要,国家安全需要我们共同守护!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所承担的重要责任,表示要时刻提高警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