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科技志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支部(以下简称学会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支部及秘书处党员群众9人、抖音直播平台3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科普部副部长苏琨洋主持会议。

会上,苏琨洋同志首先通过什么是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读雷锋名言等内容讲述了雷锋精神内涵,并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雷锋》,深入体会雷锋公而忘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随后,苏琨洋结合学会具体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学会开展的各项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参会人员结合日常自己学雷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分享心得体会。最后,现场参会人员同线上参会人员围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拓展科技志愿服务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群建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学会将持续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会科技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提升科技志愿服务的组织化程度,发挥学科特色提升服务质效。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活动现场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