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党建活动

清明祭先烈 精神传后人——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2019年清明节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于44日上午前往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春日阳光下,英雄山烈士陵园庄重肃穆;苍松翠柏间,伟人和英雄的雕像分外高大庄严。中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在支部书记季明同志的带领下,瞻仰烈士墓和毛主席雕像,追思革命先烈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并向毛主席雕像敬献鲜花,以表达大家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

之后,大家又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19489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遵照中央军委和毛主席的命令,经过八昼夜激战,一举解放了济南。通过参观,大家不仅了解了当年战斗之壮烈、胜利之伟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大家回顾历史,了解了我们“从哪里来”,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坚定乐观的革命精神,找到了“做一个什么样的人”的答案,坚定了大家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明确了我们“向何处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及群众代表瞻仰毛主席雕像

党员及群众代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X关闭
X关闭